感知觉.

感知觉.

 
   

偶尔会有人问你死了没有,也是件挺幸福的事儿

【一】

昨天把手机拿回来

开机,看着壁纸里带着墨镜的列侬

有种整个世界都陌生了的感觉

紧接着各种推送消息铺天盖地,像炸开了锅

对世事开始无所谓后从而也就变得无所畏惧

我开始怀疑我到底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和想要一个怎样的世界

我依然拥有选择的权力

可悲的是

这样一个人他就是有一股偏执的傲气

他向来就喜欢跟所谓的"生活学权威"对着干

活在他心中的那些灵魂人物

某些时刻也曾反复徘徊犹豫到底该不该留下

可最后他们都舍不得抛弃这样一个可怜的人

既然愿意放下一切

还能剩下什么拥抱什么?

不过是一些死去的人罢了

人心可以百般近,亦能万般远

而于你于我,我们终将变得万般远

我不介意你借此嘲笑一番,如此可怜的人儿

 
 【二】

但是你要知道你好长一段时间不曾迷茫

就好像你早已习惯了阴暗潮湿,暗无天日

只是某天

在一个开阔之地,突然洒进半缕阳光

那是你未曾见到过的光明

你走向它,伸出手,认真感受掌心的温度

再走进一些,身体也开始有了暖意

你甚至已经认定

这里终将会变成一片水乡泽国

终将拥有足够的灵气,幻变成大自然的美好

但其实就如同昙花一现

过分美好的东西向来不会驻足太久

 
【三】 

偶尔有人问你死了没有

也是件挺幸福的事儿

 

 
 
评论